环化学院举办“不忘初心,一站到底”十九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8 浏览次数:408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同学们的思想引领,提升同学们的政治素养,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118日上午在西综111举办以“不忘初心,一站到底”为主题的十九大知识问答系列活动,环化学院大一、大二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主持人提问,参赛者轮流回答和抢答的形式进行,最后根据得分情况角逐出各组名次,活动共分四组,每组三人参加。首先,主持人对参赛者进行提问,活动中所有题目均与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有关。首轮比赛可谓是十分激烈,轮流答题环节结束仍然没有决出胜负,只好进行抢答环节。三轮比赛结束后根据得分情况评出了前三名。由于同学们仍然沉浸在紧张的竞赛气氛中,活动方临时增添了不计分的趣味答题环节,给同学们带来了不少乐趣。整场比赛中环境工程专业的梁军表现优异,引来阵阵喝彩声。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关于党的理论的学习交流平台,而且加强了对同学们的思想引领,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更是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带领人民群众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了同学们献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