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获评2018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591

日前,《关于表彰2018年度“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省优秀团支部书记”“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正式下发,江苏科技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被授予2018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光荣称号。

环化学院团委不断深化“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工作,在学校和学院领导关心下,在校团委及学校各部门的支持下,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凝练学院特色,以“思想引领”和“基层团组织建设”为团工作的重点,以推进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为工作的出发点,充分发挥思想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组织育人的“五育人”作用,助推共青团工作接地气入人心。五年来,学院团委荣获一次“镇江市五四红旗团委”、四次“江苏科技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学院环保协会先后荣获“江苏省百优社团”、“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环保社团”、江苏省高校环保“十佳社团”、江苏省保护母亲河“绿色团队奖”、镇江市“百优学生社团”等称号;学院向阳志愿者协会获得“江苏省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留住江豚微笑”项目获得“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供稿:喻永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