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纪红兵副校长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1576

520日,应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纪红兵副校长来我校做了题为“精细化工发展的思考”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环化学院院长袁爱华教授主持,环化学院相关教师及研究生一百多人聆听了报告。

纪红兵教授长期从事绿色化工技术和化工园区管理研究,纪教授介绍了我国石化产业发展现状、“十三五”期间我国石化产业规划布局和石化产业链规划与建设原则,并从广州惠州大亚湾石化园区实例分析给大家讲述了石化园区发展模式对产业链的影响以及树枝分枝理论对石化园区生态产业链的指导作用,同时还介绍了他的课题组的研究领域:精细石油化工、生态环境化工、生命精细化工。   

    报告会后,纪教授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丰富的报告内容拓宽了师生们的视野,丰富了大家对化工行业的了解,报告会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供稿:王超)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