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2019年分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600

428日下午,环化学院2019年度分党校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郭永强作开班动员,副书记杨亚洲主持,组织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郭永强强调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每一位积极分子都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的宗旨意识和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高尚觉悟。希望学员们经过党课的培训和自我学习,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担负起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坚持理想,勤奋学习,用于创新,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用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2017级给排水专业学生古李娜代表全体积极分子发言,感谢学院为学员们提供这样一个学习机会,并代表全体学员做出郑重承诺: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亚洲重点介绍了学院优秀党员的事迹,对新一批积极分子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每一个同学树立目标、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把握好青春时光,向着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这一目标前进。

开班仪式后,学员们围绕“如何在思想上入党”及“如何利用好学习强国、科大先锋等平台进行理论学习”两个重要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供稿:王晓)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