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江南化工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到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1007

521日下午,新安集团镇江江南化工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朱建民一行来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我院院长袁爱华、副院长陈立庄、王新刚、化学系主任陆鸿飞出席洽谈会。

会上,袁爱华院长对朱建民主任一行来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队伍以及今后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就学院教师的主要科研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

朱建民主任介绍了公司现状、主要产品,将企业生产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难题做了说明,并提出合作需求。双方围绕研发平台建设、学生深度联合培养、人才项目申报、研发项目立项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形成了框架性合作意见,并确定了今后详细对接和开展合作的时间表。

新安集团镇江江南化工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课题组长詹波、技术中心科技主管孙洁、冯凡等参加座谈。  (供稿:王新刚)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