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环化学院联合开展生源地优秀校友返校宣讲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709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常州地区招生工作,生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俊与环化学院教师一行于524日再次奔赴常州,与溧阳南渡高级中学开展江科大学子荣归母校,南渡好儿女畅谈未来宣讲活动。

    本次返校的优秀学子分别来自我校材料学院15级陈楚凡、经管学院16级史颖倩以及船海学院16级董文博。宣讲伊始,王俊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源远流长,结合船舶、海洋、蚕桑三大特色宣传我校学科与国家工业科技发展息息相关;其次宣传我校奖学金政策和人才培养目标,鼓励生源地学生寒窗苦读数十载,只为今朝提名时。优秀学子结合自身专业及学习经验与高三学弟学妹分享大学竞赛、社团等丰富多彩的生活体会,提醒他们备战高考要立壮志、比心态、拼毅力,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优秀学子的发言热情洋溢,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供稿:邵乐强)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