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610

    529日晚,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南区报告厅举行学风建设表彰暨动员大会。学院袁爱华院长、郭永强书记、陈立庄副院长、王新刚副院长出席,获奖学生代表、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亚洲主持。

会议以PPT形式展现了优秀学子风采。在师生面对面,经验共分享环节,郭永强书记、商丹红老师,学生代表顾雷香、刘静轩,与同学们就科技竞赛、专业学习和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分享。郭永强勉励同学们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珍惜韶华,努力奋斗。

杨亚洲做学风建设活动总结,院领导分别宣读相关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的集体代表和个人颁奖。郭永强宣读学生干部聘任书,再次强调学生的考风考纪,要求学生认真复习,诚信考试。

此次大会,不仅展现了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也促使其他同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建设优良学风,不断进取,再创佳绩。

(供稿:张红飞)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