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主办“榜样的力量”青马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747

为坚定当代大学生的信仰,引导青年学子勇立时代潮流,争做时代先锋。530日下午4点,环化学院举办了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青马公开课,特邀环化学院党委书记郭永强老师为同学们开展首场讲座。

本次公开课以学生心中的榜样开场,通过事先录制好的视频,同学们各自分享了自己心中的榜样及所带给自己的力量。随后,校特等奖学金获得者16环境工程的团支部书记张子豪同学以“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为题,从专注力、明确的目标、持之以恒的毅力三个方面,阐述如何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引起同学们的共鸣和思考。环化学院团委副书记陆倩芸同学作为社会实践十佳使者、优秀学生干部,讲述了参与保护江豚的社会实践经历,分享如何才能做好有意义、优秀的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身边榜样的力量。

学院郭永强书记以身边景荣春教授作为自己的榜样,通过介绍景教授活跃课堂气氛教学的方式方法,以学生感兴趣的话题切入,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接受知识,从而取得显著成绩。

本次青马公开课,主要是让同学们坚定信仰,坚信榜样的力量,争做当代有理想、有文化、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供稿:邵乐强)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