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开展女生健康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761

为切实增强女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创建平安校园,613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拥抱青春,健康成长女生健康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学校心理中心李艳玲老师主讲,全体2018级女生参加本次讲座。

李老师通过列举身边的案例,引起大家对身心健康的重视,然后围绕女性特殊生理时期保健、恋爱、生殖健康与性、性病与艾滋病等方面的基本知识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也让同学们对于两性健康有了全面了解。李老师运用丰富的案例、生动形象的讲解,给同学们列举了青春期出现的一些问题及应对策略,引导同学们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当代女大学生。

本次讲座增强了大一女生的健康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全面普及安全常识及青春期健康知识,更让女大学生科学地认识自我、关爱自我、发展自我,努力实现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供稿:隋芳芳)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