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组织2020届预毕业生开展学业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535

 

为全面了解2020届毕业生的学业完成情况,对学生选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保证学生毕业之前顺利完成培养计划中所有课程的修读,由学院教务办在第三周组织开展2020届预计毕业学生个人学业清查工作。此次清查工作,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王新刚、教务办主任申玉香、毕业班辅导员老师邵玉强参加。

针对16级环境工程、应用化学和新能源材料与器件3个专业的学生,在东、南校区机房,分3批,由王新刚副院长结合该年级学生的培养方案,带领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逐一核对每一门课程的修读情况,帮助学生及时发现漏选、错选的课程,并在教务办申玉香主任的指导下,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完成相关课程的补、退选工作。

通过学业清查,让学生了解了自己学业的完成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学生修完学分、圆满完成学业。

 

(供稿:申玉香)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