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387

926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南校区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副秘书长潘晓东老师,环化学院关工委副主任、西校区离退休工作处陈夏芳老师,环化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郭永强,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杨亚洲以及学院各位关工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亚洲主持。

首先,学院关工委秘书喻永光从基础工作、特色工作及存在不足三个方面对上学期的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按照校关工委下发的《关于推进江苏科技大学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对照《关于评选首批“二级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的通知》,汇报了本学期关工委的工作计划。随后,杨亚洲简要介绍了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六项基本内容,同时也指出新学期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关工委建设并持续将关工委工作融入日常工作当中。工作将结合“一校一特,一院一品”的目标,进一步加强学院“隔代亲”品牌活动的建设,实施精准化帮扶,点对点地对学习困难和家庭困难学生进行结队帮扶。同时将帮扶对象从仅针对青年学生,拓展至青年教职工,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帮助青年教师站稳讲台。潘晓东老师针对“隔代亲”活动更好地覆盖青年教师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并指出要充分利用已有资源,针对青年教师的特点,共同帮助青年教师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郭永强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提出要以二级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的申报为契机,对标找差,补齐短板,尤其需要注重在“隔代亲”品牌的锤炼上下功夫,不断拓展“隔代亲”活动的外延和内涵建设,注重发挥对青年教师的帮扶。他进一步要求工会、教务、教工党支部等各委员部门都能从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出发,群策群力围绕“隔代亲”品牌建设,凝聚合力,全力做好此次二级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的申报工作,并为明年优质化建设的申报打下良好的基础。  (供稿:喻永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