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党委开展“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1077

    1021日上午,环化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永强主持。党委班子成员认真观看了《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专题片,周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使大家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在集中学习研讨的前段,郭永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班子成员通读“论述选编”、“ 学习纲要”部分章节。

    郭永强表示通过学习,对主题教育工作的背景、意义、重要性等有了进一步认识和更深入的体会,他结合学习体会,从高校教育工作者的角度进行论述,强调做有理想信念的好老师,怀揣家国意识与民族责任感,做有担当的践行者。

    院长袁爱华重点阐述了在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如何研究思考学院发展实际问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开拓创新的思维和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推进和落实。

    自由交流环节,与会人员也围绕学习体会与分管工作实践,畅谈学习心得与收获,表达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对标榜样找差距、坚守初心铸忠诚、牢记使命勇作为”的决心和追求。

    环化学院党委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供稿:王晓)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