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472

   

    1017日下午,环化学院全体党员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委书记郭永强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郭永强对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作了进一步的要求,他强调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力戒形式主义,坚持问题导向,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在认真做好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也注重创新丰富工作载体形式,力求主题教育能取得实效,让师生切实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党课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初心》专题片。随后各支部集中学习“论述”、“摘编”,并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讨论。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