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携手润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784

    为提高大学生消费维权意识,防范消费欺诈和就业陷阱,1018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联合润州区市场监管局第三分局党支部共同开展了维权知识进校园活动,环化学院辅导员代表、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活动一开始,大学生们就通过一场生动的小品向听众讲述了他们眼中的市场监管工作,通过展示讲解消费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为听众们破开消费谜团,规避欺诈陷阱。润州区市场监管局第三分局张学玮同志,针对新时代大学生日常消费中关注度高的热点、存在的突出难点,结合市场监管职能进行了普法宣传,尤其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相关条例,为同学们细致地讲述发生权益纠纷时应如何解决问题,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并在讲座结束后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活动最后,润州区市场监管局第三分局党支部与江苏科技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共同签署结对共建服务清单,计划结合职能与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各类共建活动,动员学生群体参与到奉献社会、服务镇江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中。(供稿:肖漩 喻永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