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8届研究生孙俊考取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博士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1287

近日,环化学院孙俊同学喜获新南威尔士大学全额博士奖学金资助。孙俊同学是我院2018届分析化学方向硕士研究生,该生在校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异,表现出极大的科研热情和突出的科研能力。三年研究生学习期间,孙俊同学在陈立庄教授和唐盛副教授的指导下,主持省级、校级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各1,以第一作者第二作者(导师一作)身份发表SCI论文7,总影响因子超过27,并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1次,校学业奖学金一等奖2,校研究生学术论坛一等奖1次,论文被评选为校“优秀研究生毕业论文”,个人获得“优秀毕业研究生”等荣誉称号

新南威尔士大学,创立于1949年,QS 世界排名43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排名前三)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科技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成员。该校是澳洲地区录取分数最高的大学之一,也是学生最为向往的大学,多年来连续被《亚洲周刊》评为亚太地区前十位的大学。

孙俊同学经过前期刻苦钻研的科研积累,坚持不懈的申请,成功考取新南威尔士大学。陈立庄教授表示,孙俊同学是一个有着坚定信念的人,有着咬定目标不放松的韧性,唐盛副教授称赞道:“新南威尔士大学是世界顶级名校,孙俊同学能够成功申请其博士项目付出了难以想象的努力,除了科研成果出色外,其优秀的综合素质亦为其加分不少”。在此,我们鼓励广大同学向孙俊同学学习,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供稿:沈薇 杨亚洲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