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组织2018-2019学年教师教学业绩考核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1020

    为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环化学院开展了2018-2019学年学院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工作,并参照《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与奖励实施细则》,最终确定了8位老师参加讲课环节,以确定学院学年教学优秀奖(A+获得者。讲课比赛于1126日下午在东校区综合楼B305举行。学院特邀我院退休教师林生岭教授、材料学院谢春生教授等5位院内外专家作为评委出席,学院青年教师到场观摩。
   
参赛教师讲课内容为本学年本科生所讲授的课程,每人讲授15分钟。参赛教师们通过精彩的课堂设计、有层次、有重点地讲授专业知识,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艺术和教学风采。讲课结束后,结合专家评委打分,最终产生了学院学年教学优秀奖教师名单。(供稿:申玉香)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