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视频会议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522

 

为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更好地完成学校的相关工作,环化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于2020219召开第三次视频会议,会议由袁爱华院长主持,会议主要就环化学院2020年任务指标、20202022年财政部共建项目的申报、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效果等几个方面展开交流与研讨。

会上,袁爱华院长重点通报了学校各条口给我院下达的任务指标,并就任务指标的进一步分配做了动员,她要求各系各部门组织教师进行分析研讨并提交目标任务书,鼓励组建团队,表示学院将统筹资源配置、从投入产出方面进行考核,从根本上调动所有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能动性,从而掀起人人想干事、人人能干事的氛围;袁爱华院长还对基金申报工作的进展做了阶段性总结,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学院网上教学工作开展、实验室建设、学生竞赛、就业等具体工作做了相关布置。

陈立庄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实验室财政部共建项目申报书撰写情况并听取参会人员意见。

王新刚副院长就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的总体情况做了汇报,各系系主任也对本部门教师线上教学的开展情况做了经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目前对线上教学的效果比较满意,所有教师对接下来的线上教学工作已做好准备,对线上教学表现出明显的期待。

杨亚洲副书记对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从基本信息、重点信息、近期重点开展的工作以及学生对教师线上教学的意见与建议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徐文睿书记要求各系部主任要科学分析,精准摸排,把学院任务指标落实到人,学院将统筹资源配置,强化绩效考核;要求各位老师在保证线上教学平稳进行的基础上,把培养人作为落脚点,结合疫情防控开展好课程思政教育;并要求进一步细化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