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党委深入新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978

51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徐文睿带队,领导班子成员、实验中心管理人员、行政三办人员及学生代表,赴新校区环化楼调研,进一步落实办公、实验场所的划分,调研学院搬迁及场所的布置需求,推进学院形象识别系统工作。

按照学院前期规划的方案,大家对所在场所功能的定位,后期布置,搬迁所需的准备工作等提出了建议,希望学院能充分考虑教师休息场所、文体活动场所、党建活动中心、学生心理咨询室、就业指导中心等设施的建设。党委副书记杨亚洲带领学工人员、学生代表现场研讨,积极谋划、推进学院形象识别系统工作,凝练学院办学理念、文化特质、历史传承、视觉识别等,加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建立和传达学院独特形象。

徐文睿书记指出,搬迁势在必行,要求大家克服困难,集思广益,以新校区搬迁为契机,梳理整合学院资源,凝练好科研方向和科研团队;按照学校、学院下发的搬迁任务清单,科学合理、公正公平、程序公开的推进搬迁各项工作开展;在细节上注重人文氛围的营造,注重文化设施建设,强调绿色环保元素,突出温馨风味,建设好环化人共同的家园。

(供稿:王晓)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