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党委以高质量的监督体系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5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及,以高质量的监督体系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430日上午,学院召开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徐文睿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工作报告《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葛世伦书记在中共江苏科技大学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郑培刚书记《健全监督体系 促进公正廉洁 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徐文睿书记强调,一要通过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等制度化运行,严格规范流程,共同解决学院各项问题,不断提高学院治理体系和能力水平,以风清气正的气态打造学院发展环境,营造和谐发展氛围;二要以新校区搬迁为契机,克服困难,集思广益,凝练学科方向,打造特色鲜明的科研团队;三要落实目标考核、重点工作督查、问责和首问负责等四项机制,加大目标考核、奖惩、重点工作督查,以精准高效监督考核体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中心学习组其他成员也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经验,并从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出发,对学院建言献策。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