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讨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793

6月8日上午,环化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讨部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委员参会,党委书记徐文睿主持会议。

徐文睿从完善组织建设、坚持监督保障、强化作风建设、营造廉政和谐学院文化、深入推进源头治理等五个方面,对做好学院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紧扣学校学院重点工作,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以制度建设为根本,以落实制度为重点,深入落实“两个责任”,用好“三项机制”,持之以恒整治“四风”,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为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徐文睿带领全体党委委员深入学习了《江苏科技大学纪委书记约谈制度》、《江苏科技大学2019年巡察工作总结和2020年巡察工作计划》、《关于严明校区搬迁工作纪律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江苏科技大学特约监督员工作规定(试行)》和《关于报告重要事项的规定(试行)》文件。他对文件内容逐条进行分析、解读,结合校区搬迁、贫困生就业等重点工作,当场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并号召大家统一思想,形成高度共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学校文件精神,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实实在在抓各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切实加强学院治理的信息公开。

袁爱华指出,今年任务异常艰巨,班子成员要切实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全体教工站在学院、学科发展的角度来推进各项工作;要认真梳理、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深入查找和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补缺补漏;最后,她向大家通报了学校纪委对学院2019年年终分配情况专项监督检查的通告。

会后,学院主要领导和新晋副院长进行了廉政教育谈话。 

  

(供稿:王晓)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