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环境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654

6月19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等402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工认协〔2020〕15号),我院环境工程专业位列其中。

多年来,我院环境工程专业一直按照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范式加强专业建设,秉承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和“持续改进”三大理念,重构人才培养方案完善人才培养质量监督和评价体系加强实验室建设,改善了办学条件,提高了教学质量。在学院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通过环境工程系教师的不懈努力,终于通过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这意味着我院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将被“华盛顿协议”成员国视为已获得从事环境工程领域工作的学术资格,取得了走向国际的“通行证”。同时,也标志着环境工程专业建设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为今后将环境工程专业建设成为一流专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杨统一,陈芳艳)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