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发布时间:2020-07-04 浏览次数:973

6月30日下午,中共江苏科技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环化学院70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陈夏芳、部分民主党派、教职工及老同志代表列席,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亚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环化学院党委书记徐文睿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抢抓机遇,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奋力推进环化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引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党委的工作成绩、基本经验和存在问题,确定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通过扎实推进党的建设确保学院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2014年以来,学院党委始终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指导思想,不断强化“以服务为切入点,凝聚群众共同奋斗”的工作理念,以教学研究型学院为定位,以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点建设为目标,秉着强基固本、理工交融、学科交叉的办学思路,努力打造船海、低碳、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充分把握办学规律,重内涵、提质量、抓创新,集中力量破解了一些影响和制约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性问题和瓶颈性障碍,学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显著增强,各项办学事业呈现出生机勃勃的发展态势,为学院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与会党员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及工作人员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徐文睿表示,未来五年是学校、学院爬坡越坎、进先争位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蓝图恢弘美好,使命光荣艰巨,号召新一届党委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与时俱进中抢抓新的发展机遇,在激烈竞争中凝炼办学特色,在深化改革中增强综合办学实力,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共同为环化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供稿:王晓)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