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478

10月16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东校区工会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徐文睿,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杨亚洲,校关工委潘晓冬老师、陈夏芳老师,校工会储璧茜老师以及学院各位关工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亚洲副主任主持。

环化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徐文睿宣读了聘任文件,聘任潘晓冬老师、陈夏芳老师、储璧茜老师为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并颁发聘书。希望大家今后对学院关工委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帮助学院关工委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随后,学院关工委秘书喻永光就上学期学院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本学期关工委工作计划及拟定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成员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隔代亲”平台建设、如何打造新的活动平台及如何推进优质化建设提出许多宝贵建议,杨亚洲副主任提出要积极开发利用校友资源,将校友资源融入学院各项工作中,做好“双菜单制”的对接工作;潘晓东老师提出,许多老同志都非常有意向与偏远地区少数民族的贫困学生结对帮扶,学院关工委可以搭建助学帮困的平台,为贫困学子提供切切实实的关爱;储璧茜老师提出要针对优质化建设考核细则,提前谋划、系统推进、做好融合,尤其是谋划如何将教学、团学、党支部、工会等工作与关工委工作深度结合,同时,其他关工委委员也就考核细则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徐文睿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的配合补充作用,进一步做好党建带关建工作;二是学院关工委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调查师生需求,解决实际问题,把工作做细做实;三是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年底优质化建设和优秀团队申报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关工委网站建设和宣传报道工作。

(供稿:喻永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