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804

10月20日晚,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长山校区环化楼会议厅召开了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亚洲、团委书记喻永光以及学院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伴随着威严庄重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会上,党委副书记杨亚洲老师对学院上一学年工作做出总结,对疫情期间环化学子们的行动作出了肯定。她强调“牢固树立信仰之基,不断补足精神之钙,牢牢把稳思想之舵”,希望全体同学不断在实践中加深对国情、社情、民情的认识,涵养家国情怀,与此同时也要科学规划,珍惜时光,能够学有所成。接着,全体代表共同听取审议并鼓掌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学院学生会代表刘星余与研究生会代表李翰林分别对上一学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报告。之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学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采用候选人数大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方法选举出新一届学生会与研究生会的主席团成员,由主持人宣读第七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任命决定。


大会最后,环化学院团委书记喻永光致闭幕词,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科技创新、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希望同学们在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争先创优的勇气,不怕吃苦的毅力、开拓创新的精神谱写出环化学院团学工作新的辉煌!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