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620

 11月27日,环化学院党委书记徐文睿、副院长陈立庄一行赴安徽金寨走访校友张涛,与校友深入座谈、调研校友企业,推动学院和校友的进一步合作。

张涛,江苏科技大学2004届环境工程毕业生,现任东旭蓝天(SZ 000040)全资子公司安徽东旭大别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主要从事生态农业及有机产品全产业链开发。

走访考察期间,徐文睿书记一行向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张涛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重点阐述了学院中长期的发展目标和思路。同时,就我校校友会相关工作、活动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金寨干部教育的教育资源进行了调研,期待能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与交流,与母校共同发展。

交流中,张涛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鼓舞,同时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纷纷表态将积极为母校的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出心出力。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