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开展21级专转本新生“我与院长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615

为了更好地掌握新同学思想动态与学习状况,进一步提高新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水平,在院领导与学生之间搭建起有效的沟通渠道和交流平台,1019日下午,环化学院在212会议室开展“我与院长面对面”,会议由杨亚洲副书记主持,辅导员邵乐强和全体21级环境工程专转本学生参加。

首先,杨书记向新生们介绍了袁爱华院长并说明本次会议目的。随后袁院长代表学院欢迎21级环境工程专转本同学的到来,向同学们介绍了环化学院的历史和办学特色以及目前学院的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使同学们对学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袁院长表示,目前学院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在全校处于领先水平,同学们要珍惜现下良好的条件,明确目标认真学习,取得满意的成绩,获得未来更好的发展。

最后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就专业学习方法、专业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