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开展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23 浏览次数:875

为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环境,融入环化学院,加强新生和老师的交流。我院于10月23日下午2点在东校区演讲厅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院长袁爱华、副院长陈立庄、党委副书记杨亚洲、新生辅导员及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杨书记主持。

袁爱华对新同学表示欢迎,对学院的专业特色及师资力量进行了介绍并展示环化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对新生寄予厚望。随后陈立庄就“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大学到底学什么”与同学们分享,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掌握好英语,珍惜时间,做好规划,胸怀家国,追逐梦想,做一个有志向的大学生。最后两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从学习方法,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展开交流分享。

通过此次见面会,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与希望,从现在开始,从这里起航,乘风破浪,开始一段新征程,驶向新未来。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