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互联网+竞赛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795

11月11日下午两点,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年“互联网+”项目启动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教务处副处长陆鸿飞教授和国赛指导老师樊国民莅临指导,环化学院往届获奖项目的指导老师及预申报2022年互联网+比赛的相关老师参加了项目启动会,本次会议由环化学院副院长唐盛老师主持。

首先,2021年度国赛金奖项目《擎天架海—船用智能胎架领军者》与《惊涛“焊”浪——国之重器焊接行业领航者》项目负责学生通过视频展示和PPT讲解完整介绍了项目的起源背景、项目发展以及实际应用等。随后,陆鸿飞副处长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申报要求、评审规则及注意事项,之后,环化学院拟申报项目的各位老师分别上台进行了PPT展示。最后,国赛评委樊国民肯定了各位老师的积极性并对申报的项目逐一进行了指导点评。并强调,申报项目一定要发挥学校的行业特色,要把握不同组别的申报特点,同时对参赛学生的选拔,项目申报的前期准备,以及项目汇报PPT的制作做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项目会的开展,环化学院对明年“互联网+”大赛的拟参赛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梳理,与会老师表示收获很大。环化学院将以人才培养为目标,积极组织专家对拟参赛项目打磨锤炼,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唐盛)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