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课程建设立项和中期答辩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886

为积极鼓励和扎实推进高水平课程建设项目,我学院于1229日上午召开了课程建设立项和中期答辩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唐盛主持。

丹媛媛和刘延鹏老师从学科特色、创新性、工程实际应用及项目前景等方面分别对申请立项的虚拟仿真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论述,参会评审专家针对项目立项及可行性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随后,杨统一、商丹红、郑绍军、郭兴梅、和袁爱华等多位老师进行了思政课程建设中期答辩,重点汇报了如何以教学方法为载体,将思政元素融入到教学计划、教学内容以及课程考核等环节中,进而取得的进展和成果。与会评审专家对老师们的进展和成果表示了积极肯定并做了深入点评。

会后,袁爱华院长分享了她建设一流课程的心得体会,并从“教书育人”的重要性谈起,指出老师“一切为了学生,要直面困难,做好本职工作”,鼓励任课教师做好多种模式课程建设,兼顾好教学与科研、本科教学与研究生教学的关系,建议各系积极展开课程建设的学习和培训工作。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老师们提供了多角度和多层次的课程建设理念和更广阔的视野,切实有效的推进了我院高水平课程建设的工作进程。


                         (供稿:周欣伟)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