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351

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工参与的积极性,确保各项评估工作落地落实,2023年7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副院长王新刚解读了本轮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和重点,通报了目前我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度、指标体系和任务落实情况,希望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全员协作,高标准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陈立庄院长和袁爱华书记,也分别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和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等方面提出要求,确保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目前,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已组建迎评工作组,完成学院自查自评,制定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形成了评建工作计划。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