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迎评促建阶段总结及教学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143

为强化推进审核评估以评促建工作,全面了解当前本科教学实际运行情况,及时解决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11月10日上午,环化学院专题召开了迎评促建阶段总结及教学质量分析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专业负责人、重要公共课程负责人等人员参加会议,校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生根、张永林出席会议并予以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刚主持。

会议分为“迎评促建阶段总结”和“教学情况及质量分析”两个议题。会上,汇报了当前我院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教学目标达成情况,凝练了我院教育教学的特和亮点,并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督导组两位专家充分肯定了我迎评促建工作的阶段性成效,对我院教育教学特和亮点凝练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希望学院按照评建工作计划,细化问题,逐项落实整改,压实工作责任,保障迎评促建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结合期中教学检查中反映出来的问题,与会老师进行交流,总结经验,研讨更好解决问题的方案,以期不断提高我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