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大学生成长驿站走进环化学院“红桥”一站式学生社区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141

为进一步了解新时代青年的思想动态,持续优化学生成长环境。12月14日,校关工委大学生成长驿站走进环化学院“红桥”一站式学生社区与学生代表举行座谈交流。校关工委薛燕平老师、陈静老师,环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召征、团委书记韩建康、辅导员杨文及21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环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召征对关工委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的关心支持表达了感谢。会议伊始,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姓名、专业和家乡等基本情况。随后,大家就如何提前准备考研、如何平衡学生工作与学习时间等问题提出了困惑,两位老师耐心解答,指出要确定自我目标,提高自身要求,不仅要深度掌握现有课堂知识,还要通过学生工作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

薛燕平老师指出“在大三阶段,一定要合理规划大学的剩余时间,充分利用环化学院现有教学资源,不断提高自己综合能力,确保在毕业时能够明确的未来求职方向”。陈静老师对学生生活方面十分关心,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不断加强自身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此次座谈会体现了关工委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关爱,交流中同学们卸下了思想包袱,坦然与老师们面对面交流,及时反馈自身的困惑和焦虑。同时,老师们的解答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等方面有了新的视角与进步动力,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