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张继文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166

2023年11月27日上午,我院特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张继文教授来院讲学,并在学院大会议室作了主题为“植物源绿色杀菌剂的研究与开发”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张俊豪副院长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继文教授先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情况,后讲述了植物源绿色杀菌剂的研究与开发的意义和发展前景。张继文教授所讲述的植物源杀菌剂的研发受到了全院师生的热烈关注,在座师生踊跃向张继文教授提出了应用研究方面相关的问题,张继文教授耐心地为我院师生做出了详细解答。

张俊豪副院长对张继文教授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我院师生尤其是有机合成方面的同学积极参考借鉴张继文教授的工作成果和研究方法,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

报告会后,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还与张继文教授在开展科研方面的合作达成了许多共识,双方都表示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个人介绍:

 

张继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担任化学与药学院副院长,2020年度陕西省优秀药学科技工作者。主要研究领域为具有重要生物活性天然产物的化学与化学生物学。主持或完成国家基金3项,以通讯作者发表论文50余篇,授权专利20余件,其中一件转让300万元。担任陕西省天然药物学会副理事长,陕西省药学会药物化学专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植物保护学会理事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