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举办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分组评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64

为推进环化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升我院国家基金项目获批率,2月28午,环化学院举办了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分组评审交流会,本次基金评审会邀请到南京大学国家杰青祝艳教授、山东大学国家级领军人才熊胜林教授、东南大学国家杰青杨洪教授、南京工业大学国家优青顾学红教授、南京工业大学国家杰青仲兆祥教授、河海大学国家优青敖燕辉教授等多所大学的相关领域的6位专家参加分组评审交流,学院三十余位拟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前,各组专家认真审阅各位老师的基金申报书,会议现场一对一进行交流和指导,指出了每位教师申请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在评审专家的点评下,各参会教师认真听取意见,并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有效交流。

  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大提升了自己基金申报的信心。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