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699

5月22日上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于南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副秘书长潘晓东老师,环化学院关工委副主任、西校区离退休工作处陈夏芳老师,环化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徐文睿,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杨亚洲以及学院各位关工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亚洲副主任主持。

首先,学院关工委秘书喻永光对上学期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疫情影响下本学期如何开展关工委工作提出了设想,并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随后,杨亚洲副主任针对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中的二十八项指标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指出本年度学院将对标找差、补齐短板,努力发挥各系、各部门的作用,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推动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校关工委副秘书长潘晓东老师就关工委工作骨干的培训和优质化建设的申报进行了说明,并就优质化建设中青年师生“需求菜单”和校内外老同志的“资源菜单”如何有机对接、如何开展对特殊青少年群体的精准帮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并指出要充分发掘利用老同志资源,加强老同志和青年师生之间的互动,进一步加强“隔代亲”品牌建设。与会同志还就如何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如何运用在线平台开展关工委工作及搬入新校区后关工委工作如何开展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徐文睿向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对我院关工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今后的关工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规范管理。以此次优质化建设为契机,将我院关工委工作纳入党政工作运行轨道,列入学院的考核目标;二是学院的关工委工作要全面融入和谐学院文化建设。关工委工作不仅要围绕学风、教风的建设,更要加强具有环化学院特色的家风建设,要充分发挥各委员部门的作用,善于站在教师、学生和老同志角度思考关工委工作,完善“隔代亲”活动品牌建设。三是要为优质化建设的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对照优质化建设的目标任务,加强整改,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师生员工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的满意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