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开展2020年本科生创新创业计划开题答辩

发布时间:2020-05-23 浏览次数:795

为响应防控疫情要求,保证2020本创开题活动顺利开展,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于5195月22日分三个系在线上开展2020年本科生创新创业计划的开题答辩工作。本次答辩采取项目负责人五分钟PPT汇报+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系主任及部分副教授以上职称的老师担任评委各项目组成员在线上参加此次答辩会
   本次参加答辩的项目共有41个,其中省级资助项目7个,校级资助项目31个,院级资助项目2个和创业项1个。答辩前,工作人员为每组排好序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顺序进行答辩,通过屏幕共享的方式,依次介绍项目的意义背景、项目原理、重要技术条件、研究方法、主要措施、阶段安排及预期研究成果等,评委老师根据介绍的内容进行针对性提问,指正不足之处,提出合理建议,帮助大家进一步的明确项目内容和技术路线。

据悉,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一直高度重视本科生创新创业计划工作,将其作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载体。在2019年底,即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开展申报动员工作,下一步学院团委将加强过程管理,及时跟踪项目进展,做好服务和督促工作,力争使同学们在参与本科生创新创业计划中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