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举行学生组织换届答辩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674

6月17日下午2点40分,江苏科技大学环化学院学生会在南校区一综104教室举行了学生组织换届答辩。环化学院团委书记喻永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竞选者参加了此次答辩。

竞选由个人答辩、主席团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各位候选人围绕自我介绍、个人优势、工作规划等方面展开答辩。喻老师与主席团对候选人答辩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提问。会后,学生会主席刘星余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发言,他希望候选人能够带领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和社团联合会再创辉煌,并感谢所有竞选同学对环化学院学生工作所做的努力。

最后,院团委书记喻永光老师充分肯定了本次参与答辩同学的工作成绩,他对新一届的学生组织给予深切厚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主要学生干部思想建设,团结一致谋发展;二是将思想引领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充分发挥主要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进一步开拓学生工作新思路,争创学生组织新佳绩。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