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扶智 筑梦明天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810

2020年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响应国家扶贫脱贫号召,近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关工委、团委的指导下,1822119022团支部成员吕海敏同学走进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桑墟镇开展了暑期义教活动,在暑期空闲之余为当地留守儿童提供学习上的帮助,与此同时深入留守儿童家中,解决其生活与学习上的困难。


课堂上,吕海敏同学深入学生内部,因材施教,认真讲解课本知识,热心解答疑难疑问,为当地学生的暑假班贡献了一份力量。


另外,吕海敏同学来到了当地留守儿童家中,开展了一对一的生活与学习方面的交流,更深入了解具体情况,以此来增强留守儿童热爱与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响应配合国家号召,为国家走向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而且对于乡镇学生来说,也是求学之路上的一个引路人。由此体现了大学生服务社会的热情,彰显青春活力!

(供稿:肖漩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