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投入行动 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818

由于疫情原因,许多产业都受到了影响,导致全球经济持续低迷,百姓经济也受到一定影响。现在,随着大部分地区疫情态势持续向好,各行各业逐步展开复工复产行动,百姓对于银行业的需求逐渐增大。近日,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关工委、团委的指导下,1922119011团支部的钱旭龙同学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入恢复国家经济建设的行动中,走进附近银行网点做起了志愿者。


钱旭龙同学在工作期间,协助银行工作人员为进入银行办理业务的顾客测量体温、登记身份信息,还主动帮助年纪较大的老人填写办理业务的相关资料。


在疫情持续向好的时期,尽快使各个行业复工复产、使国家经济尽快复苏无疑是当前国家最重要的事。作为大学生,在这个假期应该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积极为国家复工复产、经济复苏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通过志愿者的形式接触社会、适应社会,也能为当代大学生将来步入社会、迈向工作岗位,为祖国作出更大贡献奠定良好的基础,更能培养当代大学生对于社会、对于陌生人的善意,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钱旭龙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