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交通安全 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783

今年,由于疫情的关系,许多的产业都受到了影响。尤其是诸如餐饮行业、旅游业等容易造成人员聚集的产业受到的影响更为严重。而现在,随着疫情的逐渐好转,各行各业都逐步展开了“复工复产”的行动。近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关工委、团委的指导下,19级新能源材料专业的徐杰同学,也积极的响应了国家“复工复产”的号召,主动加入了恢复经济建设的行动中去。


当各地都积极开展生产劳动的时候,疫情期间空旷的马路也开始了复苏。此时,交通安全便成了所有人都应该注重的一点。为了更好地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来自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徐杰同学在假期中,进入了驾校参与了一系列与交通有关的工作。


徐杰同学加入工作后,就旁观了违反交通规则后,被扣满十二分的驾驶员参与的满分教育。在交警的监督下,每位驾驶员都间隔一米坐开,并且全程佩戴口罩进行学习。在一个小时的学习中,交警再次为在座的驾驶员讲解了在驾驶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且多次强调“要时时刻刻遵守交通法规”。

徐杰同学参与工作期间,还与参加培训的公交公司的安全监测员共同进行了公交车故障处理的培训。了解了很多关于公交车的安全知识,诸如:公交车启用前要进行的检查、公交车的安全设备是否齐全等。徐杰同学还旁观了安全监测员进行的维修培训,也了解了很多有关于新能源公交车的事情。

(供稿:肖漩)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