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王赪胤教授和镇江高等专科学校医药与化材学院院长朱建军教授来我院交流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7 浏览次数:1363

2020106日下午,扬州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王赪胤教授和镇江高等专科学校医药与化材学院院长朱建军教授来我院交流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袁爱华院长、国资处分析测试中心张志生主任、陈立庄副院长、院实验中心陆君主任等陪同两位专家参观了新校区环化学院实验大楼,两位专家对新实验大楼布局设计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公共实验室、教师科研室、公共高温室和气瓶室的安全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交流座谈。袁爱华院长代表环化学院对扬州大学和镇江高专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环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院系设置、师资情况、实验建设管理、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工作。王赪胤主任和朱建军院长分别介绍了扬州大学分析测试中心运行模式及镇江高专医药与化材学院危化品的管理办法。随后双方就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危化品库房建设和管理、气瓶房的建设和使用、危废处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供稿:陆君)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