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推进下半年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913

1012日上午,环化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督、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研讨,确定党委委员职责、课程思政领导小组成员,全面部署、推进下半年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第三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巡察组组长俞孟蕻副校长,副组长刘彩生、李炳义,组员杨华春列席会议,会议由环化学院党委书记徐文睿主持。

各支部书记从落实学院党委工作计划及党建综合考核指标考核点任务分解完成情况进行了阶段总结;对目前支部在标准化建设和优质化培育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难点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支部战斗力,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按照一支部一品牌要求,对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院长袁爱华指出,各支部在修订完善计划时,要围绕博硕士点申报、一流专业建设来开展工作,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下功夫,做到党建与业务有机结合、相互促进。


纪检委员陈立庄从落实谈心谈话制度、中心组专题学习、丰富廉政教育途径和政务公开等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督工作安排做了汇报,他强调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结合学院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抵制和反对“四风”问题的思想基础,学院党委要指导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抓实党员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杜绝一团和气、“和稀泥”现象,不断强化师德师风、作风建设。副书记杨亚洲从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防控体系、建强网络阵地、关注思想动态调研和抓好实践平台方面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指明方向。与会人员开展专题研讨,对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并讨论通过了学院课程思政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党委书记徐文睿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再次强调抓住思想阵地,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性,并结合省党建考核指标文件,对学院前期制定的考核指标进行了补充修订,强调对标找差抓落实。会议还对党委委员的分工职责进行了明确,徐文睿指出,每个委员要将职责内的工作细化、落实,制定工作计划,完善工作机制,年底向党委述职并参加考核,以此进一步加强能力担当,形成一种顺畅的管理机制,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决策水平。会议还对本学期中心组学习、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活动阵地、优质化支部培育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供稿:王晓 喻永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