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党委专题研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784

1021日,学院党委在环化学院小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研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徐文睿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信息化规划》文件,各党委委员根据职责分工,从教学信息化、成果管理信息化、动态绩效考核信息化体系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下一步规划,随后,大家从教学资源的信息化建设、科研资源的信息建设化、实验实训资源信息化建设、校友资源的信息化建设和党建信息化建设五个方面展开研讨。院长袁爱华强调要加强信息化规划编制和实施的组织,将特别注重与学校层面的信息化规划系统的有机衔接,要多渠道筹措资金。会议还听取了副院长陈立庄对于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和组织员王晓对于全国党员信息系统使用和维护的介绍。会议最后讨论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信息公开管理办法》的修订,对信息公开责任人、信息审批和维护等制度进行了完善和更新。

党委书记徐文睿指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起着关键作用。各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始终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要严格管理各类网络平台,教育引导师生文明上网,积极传播正能量,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要提高舆情意识,提升舆情监测分析与应对处置能力,做到早发现、早安排、早落实、早解决。要强化网站建设管理,明确任务分工,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不断优化升级,把校园网站建设成为展示学院形象的窗口。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