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788

20201210日下午,中共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我院召开。反馈前,巡察组向我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有关情况,对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反馈会上,俞孟蕻组长从巡察总体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反馈。


学院党委书记徐文睿作表态发言,认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到位,表示将虚心接受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并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本单位工作的良好契机和有力抓手,对巡察指出的问题认真整改,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副校长、第二巡察组组长俞孟蕻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刘彩生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环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部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反馈会

(供稿:王晓)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