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举办基金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843

  为了进一步推动2021年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1212日下午,环化学院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谢毅院士、南京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汪信教授、苏州大学长江学者郎建平教授、扬州大学青年长江庞欢教授、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院长陈海群教授为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进行第二次评审。评审会由环化学院袁爱华院长主持,申请基金的相关老师参会。


首先魏凌飞和王伟康两位青年老师以PPT汇报的方式向各位专家介绍自己青年基金申报书的重点内容,各位专家就申报书的题目、关键科学问题及特色创新的凝练等问题给出了具体建议,并以两位教师的申报书为例就青年基金申报书中经常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联合指导。然后按照专业领域不同分组,各位专家认真审阅学院老师的基金申报书,并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和指导,从选题、立项依据、创新点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修改建议。各位教师认真记录点评专家的修改意见,均表示受益匪浅,增强了个人申报信心。



近年来,环化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申报,积极推进和落实申报的辅导与评审工作,成果显著。近三年来,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3项,青年教师受资助率达到26%左右,为学科快速发展和创新性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供稿:王超)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