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苏中革命先烈,助力地方企业发展”--学院两教工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1009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广泛凝聚共识,增强对国家建设、战略及远大目标的认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和第三支部在袁爱华院长带领下,于2020年12月19日共赴宝应县苏中革命历史纪念馆、扬州晨化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广核新奇特(扬州)电气有限公司考察,缅怀新四军革命先烈、学习新四军的革命事迹、革命精神。


在曹甸镇党委卞书记、胡委员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苏中革命历史纪念馆。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崇高信仰始终是我们党的强大精神支柱,人民群众始终是我们党的坚实执政基础;只要我们永不动摇信仰、永不脱离群众,我们就能无往而不胜。” 的题词。 在讲解员的介绍中,大家回顾了新四军在苏北苏中根据地的革命岁月,了解到新四军在当时非常艰难的斗争环境下,仍然不忘兴办苏中党校、苏中公学,为老区百姓普及识字教育做出贡献。


在扬州晨化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袁爱华院长和于子洲董事长分别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和扬州晨化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在此基础上,深入地探讨了如何利用高校的高端人才助力企业新技术与新产品的研发,实现产学研顺畅高效地转化。在中广核新奇特(扬州)电气有限公司,一行人认真地询问了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专业难题,并表示会在将来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来共同研究对策、探讨解决办法。

(供稿:蒋春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