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892

1225日下午,环化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文睿、党委副书记杨亚洲,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本次考核特别邀请到学校党务工作专员姚允柱、生佳根、蒋家尚三位同志组成考核专家组,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亚洲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杨亚洲介绍了学院各支部及党员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此次考核的内容和方式。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亮点特色、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述职汇报后,与会专家现场查阅各支部党建台账并进行点评,大家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做法与成效,认为党建与业务融合有亮点,党员先锋作用有发挥,在近年来环化学院的快速发展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同时指出了各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党建特色的总结凝炼和支部思想引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专家组围绕创新党建特色品牌、推动学院党建质量发展等主题,在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以及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对各支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院党委书记徐文睿对专家的点评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发展离不开各位党员的共同努力,同时要求各支部要“抗好旗”,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五个到位”、做到“七个有力”,以基层党支部作用发挥和党员示范为引领,推进学院内涵发展和跨越发展。

(供稿:王怿文 王晓)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