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2021届考研调剂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1071

315日下午,环化学院2021届考研调剂动员会在学院210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杨亚洲主持,分管研究生招生副院长陈立庄教授莅临会议并做了具体指导,各班级学业导师和考研辅导员一并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亚洲副书记就学院考研的整体情况、各专业情况做了介绍,对学院在复试调剂中可以提供的助力做了说明。本届考研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初试40%达线的学生,另有6名可以调剂B类地区同学,杨亚洲希望大家不辜负前期的辛苦努力,充分利用好专业老师、毕业学长以及各种网络资源,精准备战复试,力争取得最终胜利。陈立庄副院长就本届考研的整体形势、调剂要求、复试流程、招生政策等做了详细的解读。陈院长介绍,在考研人数迅猛增加、疫情全球蔓延的大背景下,复试调剂形势不容乐观,建议同学参考招生人数、个人初试成绩排名,复试的成绩占比等要素,做好预判,多渠道了解调剂信息,以防错失调剂的最佳时机。随后,陈院长进一步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从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实验条件、学生培养、新校区建设等多角度阐述,环化学院处在一个快速发展和成长的阶段,有能力为所有来环化学院读研的同学提供优质的学习条件,提升其核心竞争力,为同学的未来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参会的师生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学业导师和考研辅导员就同学提出的问题,诸如“二战”、复试的具体要求、调剂科目要求、专硕和学硕的区别、B类地区的学校情况等做了一一解答。


此次动员会,让与会同学对考研形势和政策有了全方位的了解,让处于犹豫迷茫的同学进一步明确了方向,能够更加理性地看待自身目前的状况,做出积极的应对策略。会后,有十名同学登记,希望能够调剂回环化学院。

(供稿:杨亚洲)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