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846

316日,环化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校统战部副部长程荣晖莅临指导,院党委书记徐文睿、副书记杨亚洲、学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优势和专业特点畅所欲言,就学科特色凝练、科研团队建设、学院二级管理、学科评估及定位、学术资源配置、教育教学改革、课程思政能力提升、青年教职工评价体系等主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程荣晖副部长总结了我校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我校下一阶段开展统战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学校民主党派、党外人士情况做了介绍。他强调,统战工作是学校事业全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外人士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个方面一直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帮助学校、学院查找问题,充分发挥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提出的许多意见建议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强,体现了大家对学校、学院工作的热诚关心和鼎力支持,他表示一定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规划中,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党委书记徐文睿对党外人士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作用表示了感谢,表示学院党委将切实为党外人士干事创业提供保障,希望党外人士再接再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专长,积极参与学院的民主管理和监督,为破解发展难题建言献策,同心协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王晓)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