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676

317日上午,环化学院工会委员会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围绕学院工会2021年的工作计划,研讨如何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学院工会工作?以及如何打造学院工会工作品牌?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刘延鹏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徐文睿、党委副书记杨亚洲、各工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延鹏就学院工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对学院工会的特色与亮点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在充分分析和总结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对2021年学院工会的工作计划进行说明和布置。徐文睿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会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取得的工作业绩,同时也提出了一些要求。一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职工福利。工会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要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提升服务功能。工会工作要服务于学院中心工作,明确学院工会在新形势下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提高主动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学院工会的凝聚力。三要关心青年教师,关注他们成长,增强青年教师的获得感和融入感。

随后,大家围绕2021年学院工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学院工会将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在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模式,继续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不断完善新的教工小家的硬件设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构建和谐家园,推动学院发展而努力。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